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磁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县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1日上午,我校与磁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申书兴、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赵邦宏、县长张力超分别代表学校与磁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县战略合作协议。

  张才芳对我校长期以来对磁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磁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校县合作前景良好。他希望双方以磁县西部山区产业振兴为切入点,紧抓乡村振兴历史机遇,进一步务实合作。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磁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磁县的文化底蕴、区位优势以及三农工作。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特色以及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取得成绩、社会影响。他表示,双方要担好时代使命、讲好发展故事,把握发展机遇、做亮特色做强优势,汇聚强大合力、共建共享共赢,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创新驿站和新样板,全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磁县政法委书记王清龙介绍了校县合作签约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

  磁县县委办公室、农业农村局,我校校长办公室、科教兴农中心、河北省山区研究所、园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