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定兴县召开定兴京雄农谷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3日,我校与定兴县在13楼会议室召开“定兴京雄农谷建设座谈会”。校长申书兴、副校长赵邦宏、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明、定兴县县委书记韩朝红、县长吴鹏、常务副县长王占祥、副县长王承先出席会议。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领域专家、定兴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王承先介绍了定兴县县情、农业发展情况及对接交流思路想法。华高莱斯总监李鸿介绍了定兴“京雄农谷”构想,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京雄农谷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申书兴指出,我校与定兴县的科技合作由来已久,定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站位高、创新意识强,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雄安新区,全域发展的战略思维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我校将一如继往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希望与定兴县共同打造利益联合体,提供实实在在的人才支撑。

张明在座谈时指出,河北农业大学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农业创新驿站工作为保定的脱贫攻坚树立了典型和样板,希望定兴县与农大的合作能够再创新标杆。

韩朝红对我校多年来在定兴县科技与经济发展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谋划定兴农业创新发展的思路和模式,在京雄农谷项目、农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国家级农业园区创建、科技干部选派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创定兴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