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农业创新驿站团队开展教学单位工作绩效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各位专家: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河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转化服务平台管理办法》《河北农业大学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建设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为做好2020年教学单位工作绩效评估工作,现需要对“农业创新驿站建设”(包括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和河北省农业创新驿站)指标进行赋分,即请您根据团队成员贡献进行分配。

具体分配方法为:每个驿站100分,团队首席专家30分,其他分值按贡献大小分配到各位老师,具体分值将核算后计入教学单位工作绩效评估加分。每个驿站最多给予15人分配分值(具体表格见附件)。原则上此表格分配的分值将作为个人职称评聘时参考依据。

请各位专家于312日前提交首席专家所在单位盖章的纸质版材料,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赵雄伟 7521560

附件:农业创新驿站团队工作绩效评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