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正文
孟村回族自治县来我校商谈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29日下午,孟村回族自治县县长李国德、组织部长宫志勇、副县长刘国练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就合作开展乡村振兴,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强县进行交流座谈。校长申书兴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赵邦宏主持会议。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李国德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孟村县的合作工作开展顺畅,初具成效。孟村县制定的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和校县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强县建设方案,顶层设计前瞻性强,落地措施可操作性高,有思路、有见地、有目标、有抓手。学校将继续组织专班,以实现产业多功能性、乡村多元化为目标,做示范、做亮点、出模式、做引领。

李国德代表孟村县委、县政府感谢我校在孟村开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工作。他表示,县校双方的合作,有力推动了孟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实施。孟村县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农大的合作,充分利用河北农大科技、人才资源,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助推孟村县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强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教兴农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研究生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参加座谈。